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臺灣,我來也!

其實放長假本應該很開心的,但有時後還是覺得悶。。所以偶爾上來說說故事也不錯。。

長假已經開始差不多一個星期了,這一個月來還蠻少上線,因為之前農歷新年遇到溫習周,再來就是兩個禮拜的大考。。本想這次隔了那么久的部落格想寫寫新年和考試這段期間發生的事,但也好像很久的事了。呵呵~所以就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吧。。

說真的,考完試兩個月的假期真的有點長,所以和一幫朋友+死黨相約好到臺灣慈濟醫院實習,但本身對自己沒太大信心,所以一直等到昨天成績出爐了才敢定機票。就不知為什么,可能自覺溫習周沒真正念好書,怕萬一一不小心不及格,那我的預先買的機票就泡湯了!想想還是成績出爐了再買才穩重點。恰巧的是考試前馬航(馬來西亞一間航空公司)有機票大減價,但還是忍痛割愛暫時不買,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后悔(及格了當然怎么說!!)<----另一面的我在罵我自己,哈哈~

不過有點心痛,我發現熱辣出爐的第四年時間表內,兩個大考溫習周都落在很重要的日子耶!首先是九月的生日,再來就是二月的農歷新年(不是吧?又來??=.=”)。真的不知該怎么說。。怎么溫習周都放在常人都想歇歇腳步,放輕松的日子啊?算了,還是認命吧!

回歸正題,其實,去臺灣還蠻興奮的,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出國,更何況是去別國的醫院實習,感覺應該會不錯。
再說還能和臺灣的朋友見面,敘敘舊,分享心得的。。而且饞嘴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臺灣美食啊!夜市里怎么會少了我的份兒?還有少不了的是去到時尚尖端的西門町觀摩觀摩,呵呵~如果有多余的零用錢應該會更好!哈

嗯去臺灣的時間應該已經算擬定好了,大伙兒已決定四月三日至五月一日,長達一個月,當然第一個禮拜主要是到到臺灣兜兜風,再來就是三個禮拜在臺灣慈濟醫院的實習。詳細的行程還得跟朋友們討論討論。希望這次臺灣之旅不但能玩的開心,也能讓我學到一些道理還是新知識什么之類的。

最近啊,也沒做什么,考完試和朋友出去玩之后回到家就是趕完一些還沒看完的電視劇,再來就是把自己那頭濃密的頭發剪短,就想好好的陪家人之類的,之后想找些書籍啊之類的來充實自己,還有想想完成一些之前還沒達成的計劃,哈哈~打鐵要趁熱,努力就趁現在!

配合今天的主題,那我就大聲呼喊一下:
“臺灣,我來了,記得等我!!!”
哈哈哈~(我真的瘋了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