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1, 2010

好累的尋寶游戲

好久沒這么累

尋寶游戲似乎成了每次團體委員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而進行的活動,雖然有時覺得這提議是否老氣了點,沒有別的選擇嗎?但沒辦法啦,這是最簡單也是最省錢的。。

平時假日嗎,都沒習慣那么早起身,今天破例一大早起來吃早餐,為了就是填飽肚子以免待會兒沒力氣“應戰”
早上六點半就爬起來跑到食堂買早餐吃,最討厭學校的食堂的了,但那么早唯一的糧食就是它也只好將就一下咯。
(真后悔昨晚到夜市沒賣點吃的!)

帶著惺忪的眼睛還有懶散的身軀離開還溫熱的床褥,上了巴士嫌沒事做就拿出還沒讀完的小說出來讀讀。

過了大約半小時,終于抵達目的地,眼看是來到一個類似自然公園的地方,我們被帶到一個小亭子,那里停放著一堆腳踏車,原來是要我們騎著腳踏車尋寶,大家立刻被分成了三組。在游戲還沒開始之前,我們就像往常一樣進行破冰儀式,之后就興致勃勃地向開始尋寶了。

本想騎腳踏車應該沒問題,不過剛上山不久就開始覺得有點喘,想想是不是最近比較少運動體力不好還是昨天跑步腿沒力?再看看身邊其他組員,果然大家都有相同的“遭遇”。難道騎腳踏車上山真的那么困難嗎?眼看大家就是硬撐的,我也不在省力氣努力往前沖,但人體總有個極限,沒多久,大家都紛紛雙腳朝地(沒四腳朝天就不錯了),以“步”待“車”,干脆就推著腳踏車往前走。

前半段路崎嶇不平,可說是“斜坡連連”,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,當我們來到下坡個個也不約而同地跳上腳踏車的車座,往下坡滑去

哇,爽極了!一陣冷冷的風迎面而來,不一會就把臉上的汗水給吹干了,頓時活了過來!哈哈

尋寶當中少不了一些游戲,例如拼圖、智力IQ題、數學題、考體力等等,當然大部分的都得靠合作精神。

過了幾個小時,我們終于過關斬將完成所有任務。但難免的是,騎了蠻久的腳踏車,覺得“腳”無縛雞之力,就連屁股都差點開花(因為車座實在太硬)。無論如何,高興的是我的組竟然是全場中冠軍耶!更可喜的是壓倒性勝利!有我這位高手在,冠軍怎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呢?呵呵~真是老黃賣瓜,自賣自夸>.<

但別開心得太早!原來冠軍的獎勵是100Plus一瓶,而且不是一人一瓶哦!是四人共得一瓶!有沒有搞錯?這也太寒酸了吧!我參那么多比賽這也是最刻薄的獎勵了,呵呵~算了反正是來玩的,贏了也算是榮幸啦!

比賽是其次,這次讓我領悟到的是除了是在游戲中要注重合作精神,也間接地提醒了我,我還得鍛煉自己,這也是自己最近較少運動,還有經常半途而廢造成的,所以希望往后的日子會比較注重身體健康、還有讓自己的身材更Fit一點

德志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