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今天以后

這段日子,真的發生很多事情。

但相信,過了今天,什么都會恢復正常。。
最近生活起伏很大,忙碌的、難受的、難忘的。
這些感受交雜在一起還蠻特別的。
尤其是親自到同學的住處拉票,真的還蠻開心的因為就如自己真的有努力爭取。

但勝敗對我來說已不再重要,因為我已盡我所能,付出了我的一百巴仙。
我渴望的是今天之后能夠繼續正常的生活,因為為了競選所承受的壓力還有睡眠不足,多方面的批評指教,我累了。。
到了明天這一切將回到以前的平靜。

相信待會兒競選成績公布,我應該不會太在意誰贏誰輸,我在乎的是我終于可以松懈一下,為來臨的考試沖刺。。
但愿如此。。

3 comments:

FaDhLi said...

teruskan perjuangan dan amanah dalam persiap.
good luck!

vegans said...

good good. 德志长大了。

~胤全到此一游~

~De Zhi (^-^)'' said...

長大什么屁啦!哈哈~
無論如何,謝謝到此一游!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