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遗忘

也许忙碌、也许麻烦、也许种种原因,人类会不经意地把身边的人事物遗忘。
有时到了某种阶段,我们往往会忘了那美好的一刻。
相信来临的日子我会很忙,但我希望时间不会冲淡一切。
我会努力维持与朋友、亲人的关系,虽然三年的医学快将近尾声了,大考也近在眼前。
希望大考一切顺利,才能在大考后到台湾实习三周,好兴奋!
再过一阵子就要到乡下的医院继续上课
也许不能像往常那样时常上网,也许忙着下乡的活动(在村里做调查和作报告)我相信只要有心没有什么可以成为我的碍脚石。

想对刚相识的朋友说,希望我们友谊永固。
向来我都很相信缘分,若不是缘分,就不会让我们萍水相逢。
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缘分,也会真心对待你们每个,希望可以成为永远的朋友!
大家跟我一起加油好吧!

不要让遗忘变成遗憾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