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难忘的8月3日

哈哈,终于正式的承认自己的巴帝了! 很多人都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大喜日子。。 虽然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夸张,但的确无可否认,我还蛮期待这天的到来,因为终于可以亲口承认谁是我的巴帝了。 我的巴帝有三位,包括一大早就被人认为是我的巴帝的HJ。不过很可笑的是演技派的他竟然给我骗到说我不是他巴帝也相信,不知应该是可笑还是可悲。。不过他脸皮还蛮厚的,还说一到早就知道是我的阴谋, 只是陪我玩玩罢了。还真臭美!哈哈~~在这里我还是想盛重地向他道歉,因为让他的心情起伏不定。185和172的距离有见过吗?就发生在我和他身上,有时还真希望他能“捐”5cm给我,该多好啊? 至于第二位便是YL了,她也是一位和很爱玩很可爱的女生啦!我不知要怎么形容她,她就是一位彬彬有礼,很爱打扮的女生,说话时总是笑脸迎人,笑容可掬。。由于他喜欢戴上发带,所以大家都叫她“HairbandGirl”。。可爱吧?? 最后要隆重介绍一下我的干巴帝,阿乐思。他真的超可爱的!!选择他的原因是我想有个人跟我顶嘴还不错嘛!真的笔墨难以形容,不认识他的人还以为他是很静的人,跟他比较熟了就会发觉他并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,简直是天渊之别!不过我就是喜欢他这种不掩饰、不伪装的个性。我觉得跟这种“天真无邪”的人闹在一块绝对是零负担的。 我深信这三位巴帝将是我人生的小小插曲。希望我们都能成为好巴帝,也能成为能一起聊心事的知己。。希望巴帝们有什么事都可以向我诉苦还是分享,即使我帮不到什么,至少我能成为你们忠实的听众。对吧?嘻嘻~~ 最后,还是祝福我们四人能够顺利地度过五年的难关,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出色医生。这五年的路并不易走,让我们手牵着手,肩并着肩一起朝向梦想前进!!加油吧!巴帝们!!前面崎岖不平的路还等着我们去闯呢!Gambateh!!

1 comment:

Yi Lian Wong said...

hmm.. i wonder.. wat if one day i stop wearing hairban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