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生命是短暫的,要珍惜哦!

今天在耳鼻喉科的診所遇到一位鼻腔癌的病人,已經接受完治療,但現在又懷疑有復發的可能性,要做化驗。 眼看病人走到診所外徘徊,然後在一個角落坐著哭,我不忍心便走出診所 想說安慰他,他對著我哭訴為何老天要那麼對他,還說情願發生意外身亡也不願接受癌症復發的可能性。 慶幸經過我的一番開導,他終於被我說服答應做化驗,希望他不要自暴自棄,勇敢地面對,祝福他! 其實剛才在安慰病人的時候我有點想哭,真的體會到他所感受的痛苦,這讓我更有鬥志要當一位好醫生! 人生就是那麼地短暫,希望大家珍惜身邊所有的人。感恩要及時啊!尤其是父母親。 要記得樹欲靜而風不息,子欲養而親不在!

1 comment:

redza said...

hahaha.....take ur opportunity gor!!!